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QQ: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东莞旅游 > 正文
真假旅游小姐大赛 今日决战东莞
阅读[118]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 时间:2009/12/24 16:43:49

在东莞举行的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选手们合影。

  ■ 热闻快读

  你方唱罢我登场,选美产业也遭遇山寨。12月22日,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常平丽城假日酒店举行。昨日,一自称是世界旅游小姐协会的却在网上发表声明,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已结束,在东莞举行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假冒的,将从都市赶来东莞抓“鬼”。而世界旅游小姐行业协会主席杨桦先生回应,对方才是假冒的,正在准备材料起诉对方。真假“李逵”今日将决战“东莞”,直到揪出真正的“李鬼”。

  热度系数:★★★★★

  双方说法

  都市方:总决赛已结束 来莞抓“鬼”

  昨日,世界旅游小姐协会在网上发表声明,2009年36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已于12月20日在都市中信国安香河天下第一城闭幕。2009年第三十六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地区的赛事已全部结束,但在东莞以杨桦为首的自称“世界旅游小姐行业协会”却盗用大赛主办方世界旅游小姐协会的权益,对外声称“2009年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即将在东莞隐贤山庄风景区举行”。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中国广播网上的新闻显示,世界旅游小姐协会主办,以“环游世界、闪耀全球”为口号的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于12月20日晚在都市中信国安第一城落下帷幕。

  都市公司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世界旅游小姐协会的前身“世界旅游小姐行业协会”已于2009年4月在香港注销。杨桦的“世界旅游小姐行业协会”是后来重新注册的。他们利用前“世界旅游小姐行业协会”名义对外发布的有关“M 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消息及相关合作均属商业欺诈。世界旅游小姐协会将派人远赴东莞抓“鬼”。

  东莞方:总决赛元旦次日举行 展示授权函

  在东莞当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针对国内假冒世界旅游小姐赛事,组委会也进行了说明,并向媒体展示了世界旅游小姐国际总部给予的直接授权函件。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从全国各地赛区选出的30多位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由于目前还有部分选手正在前往东莞的路上,总决赛最终有多少名选手参加未能最终确定。2010年元月1日,选手将参加隐贤山庄快活谷景点的各项活动。元月2日晚,总决赛将在西部酒城进行。

  记者输入组委会提供的世界旅游小姐行业协会官方网址“http://www.misstourismworld.com”,页面后自动跳转成“http://world.net-tech.co.uk/v4/start.asp”,其页面全部为英文内容,在进入网站之后,可找到历届部分世界旅游小姐的相关资料,但部分网页图片未能打开。在其世界小姐大赛的内容简介上,其最终更新停留在2007年赛事上,而关于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资料目前未能显示。在其亚洲赛事区域,目前只有一名国外选手的资料和图片。

  谁是“李逵”尚无定论

  究竟谁才是仿冒的?昨天晚上,杨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称自己的才是真的,他表示200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都市总部是个骗人的机构,他们也正在准备材料找律师起诉他们。记者百度“世界旅游小姐”发现,网上关于冠以世界旅游小姐名称的选美比赛众多,每一个都称自己是真的。

  “本次世界旅游小姐国际总部所给予的直接授权是花了600多万才取得的。”杨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国内已经出现了部分假冒或者仿冒世界旅游小姐的活动,其主要行骗方式为其只是取得了世界旅游小姐行业协会中国某城市分赛区的授权,就冒充行业协会骗取其他赛区的权益金等。

  丽城假日酒店有关人员表示,本次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是酒店花了20多万请来的,其目的是想在元旦期间提升隐贤山庄以及新开的西部酒楼的人气。至于其真假,酒店人员也表示曾怀疑,但也搞不清问题在哪里。加上其出示有相关的授权书,而酒店也没人知道如何才能辨认授权书的真伪。据了解,针对目前市场上一些假冒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无论是承办方还是想参加评选的女孩,辨认其真伪的唯一方式就是看其是否有世界旅游小姐总部的官方授权文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