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 >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向广大境内公众购票人的致歉信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向广大境内公众购票人的致歉信
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szol.net 时间:2007/10/31 22:06:52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票务预售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对境内公众购票人的致歉信。

  尊敬的各位购票人:

  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启动当天,出现了票务技术系统承载能力不足的问题,导致广大公众无法顺利购票,并造成销售工作被迫暂停。

  尽管我们在规划技术系统时对境内公众的订票需求有所预测,但对情况还是估计不足,对群众的热情有所低估,准备工作考虑不周全,应急预案不完备,给广大积极参与购票的群众带来的麻烦和不便。

  我们从各方面了解到,有不少群众从启动日的前一天晚上就来到中国银行网点门口排队等候,有的群众为了订票专门请了假、跑了很远的路,但是却失望而归。我们也从网站看到了广大网友对我们的工作提出的批评和很好的建议。

  了解到这些情况、读到这些批评和建议,我们既十分感动,也非常惭愧。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得到了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但我们的工作却没有能够让群众满意。在此,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向广大境内公众购票人致以真诚的歉意!

  我们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总结教训,全力改进工作,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尽快拿出合理的、为群众所接受的解决办法。希望广大群众继续支持、关心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北京奥运会票务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二〇〇七年十月三十一日

 

 

 

相关资讯:

·奥运会门票购票资格说明 (2007-10-31 22:04:00)
·奥运门票售票日程安排 (2007-10-31 22:01:50)
·怎样订购奥运门票 (2007-10-31 22:00:04)
·万圣节的由来中英版 (2007-10-31 21:48:31)
·奥运门票即日起暂停销售 (2007-10-31 21:40:29)
·深圳设有16个奥运订票网点 (2007-10-31 21:23:05)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adushi.cn 大都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都市 粤ICP备14047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