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 > 2008年奥运会门票票务付款方式解疑
2008年奥运会门票票务付款方式解疑
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szol.net 时间:2007/10/31 22:28:37

购买奥运门票时有哪些可接受的付款方式?

从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开始,您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支付票款:Visa卡、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现金。详情请参阅《北京2008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付款须知》。

提交订购单时的“在网上支付”和“在网下支付”两个选择有什么区别?

选择“在网上支付”即表示在提交订购单的同时,使用Visa卡在网上即时付款,一次完成交易。

选择“在网下支付”即表示先在网上提交订购单,然后在规定时限内通过任何一家中国银行奥运门票代售网点使用Visa卡、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现金付款,或者通过票务呼叫中心使用Visa卡付款。逾期不付的订购单会被系统取消。

订购单只有在票款付清后才会确认订购成功。

提交奥运门票订票单后可以分期付款吗?

不可以。每张订票单产生的票款必须一次付清。

我想申办一张Visa卡支付门票,我怎样才能获得一张Visa卡?

请您向中国银行或其他国内银行咨询,了解他们是否发行Visa卡。

奥运售票为什么只接受Visa卡作为支付卡受理手段?

Visa是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即TOP赞助商,从1986年起就一直是奥运会指定的独家支付卡和支付手段赞助商,这一身份将持续到2012年。所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在购买奥运门票及奥运现场的刷卡消费、自动柜员机取现金只可以使用Visa卡。

如何确认我的卡是Visa卡?

1.卡的正面必须带有Visa或者Visa Electron 标识。



2.卡正面的号码必须以“4”字开头,且须为16位数。
3.这张Visa卡必须可以全球通用,也就是说,它具有外币结算功能。
如果您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付款,您应该向您的发卡机构垂询,确认您的Visa卡能够用于网上购物;如果您通过票务呼叫中心付款,您应该向您的发卡机构垂询,确认您的Visa卡能够用于电话购物。

我的Visa卡或银行帐户可以为他人付款吗?

不能。请确保购票人姓名、证件类型及号码与Visa卡或中国银行个人活期存款帐户开户人的姓名、证件类型及号码保持一致。

什么是Visa卡有效日期?

是指凸印或平印在Visa卡正面的“VALID THRU”或“GOOD THRU”或“ACTIVE THRU”或“EXP”等所示的日期,一般格式为“月份/年”。

什么是CVV2卡片验证码?

Visa卡片背面的一组三位数字,印制在紧邻签名条右侧的白色区域内;或者,连同整个卡号或卡号的最末四位数字直接印制在签名条上。

在网上和呼叫中心用Visa卡付款安全吗?

请放心使用本票务网站和票务呼叫中心。本网站上所有支付页面均为加密页面。在数据传输过程中,个人信息、Visa卡号码等也将经加密后再传输。

 

 

 相关资讯:

·奥运门票:二期还是难买 (2007-10-31 22:39:07)
 
 
相关话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adushi.cn 大都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都市 粤ICP备14047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