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 > 凭房产证报名单身派对 目前靓女多钻石男少
凭房产证报名单身派对 目前靓女多钻石男少
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 时间:2009/12/28 16:22:35

  到昨天14时,由东莞某报社与东莞哈一代公司联手打造的东莞单身金领派对已招募到单身金领72位,其中男士28位、女士46位。从报名者发来的生活照来看,女士们都长得非常靓丽,称得上气质高雅。

  刘小姐,山东美女,2008年硕士毕业,职业是医生,“我比较看重性格,希望对方成熟、稳重、温和,年龄大我三五岁比较好”。刘小姐是地道的北方人,对男方的籍贯有没有要求呢?“其实我对地域没有要求,但还是会有点担心南北生活差异,如果他是北方人的话更好。”刘小姐形容自己是一个做事认真、责任心很强的居家型女子。“我自己是硕士,希望对方不要纠结学历这个问题,本科以上就行,最重要的是对自己有信心”。

  张先生,1982年出生于广东梅州,与朋友合开一家广告公司,虽然年纪不大,却是有房有车一族,“因为自己身高1米8,所以希望对方在1米62以上,有一份正常稳定的工作,言谈举止比较端庄文雅”。张先生希望对方最好是广东人,但如果感觉非常好的话,外省人也不介意,“希望不要比我大,最好小我几岁”。张先生对学历没有要求。

  派对嘉宾由东莞哈一代公司全程负责海选,结果在12月31日通知本人,凭本人登记的身份证入场(仅限本人入场)。活动详情请登录哈一代公司网站:www.hayidai.com

  报名方式  

  举办时间:2010年1月2日 13:00~18:00

  举办地点:厚街富盈酒店2楼

  参加人员:男女各150人

  费用: 凭证免费入场(无报名费用)

  参加对象:事业有成、素质优良、工作地点在广东省内、26岁~36岁单身人士  

  活动须知  

  1.东莞时报

  热线电话:22112008

  2.东莞哈一代公司

  电话:0769-81101234-334/333

  传真:0769-83286120

  手机:13316633777

  QQ:200700457

  邮箱:hayidai16@163.com

  MSN:hayidai@hayidai.com  

  报名条件  

  A) 男性:

  1.工作地点在广东省内的,26~36岁人员,年薪在10万元左右,1.7米以上身高。

  2.有硕士或以上文凭的

  (说明:1或2有一项符合即可,本人有广东省内的房产证或商品房销售合同或有行驶证的优先。)

  B)女性:

  工作地点在广东省内的,26~36岁人员,有大专或以上文凭,1.6米以上身高,年收入在5万元左右,气质高雅,五官端庄。  

  注意事项  

  1.名额报满为止、择优取用。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等复印件即可。

  2.本人必须提供远景、近景彩色照片,供审核,艺术照不受理。

  3.报名者需实事求是,主办方为确保所有参加人员均为高质人员,将对报名者的资料进行审核。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adushi.cn 大都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都市 粤ICP备14047004号